玫瑰栀子姜

无问吾心(三)

三.


 


 


 


 


天气渐渐凉了,白舟月近两天总吩咐婢女给小公主添被子和冬天的衣物,自己却还是用着夏季的。贴身的侍女提醒她注意保暖,她却一而再而三地拒绝送过来的被褥。


 


她不喜欢被厚重的被子压着的感觉。


 


今天羽然带小公主出去玩了一天,回来时身上穿了很好看的一件新裙子,晚上蹦蹦跶跶又在房间转了好几圈,那样子是满足的很。


 


也许是玩的太累,今晚很早就睡下了。白舟月忙完政务去看她的时候,她已经睡熟了,于是白舟月给她掖了掖被子,在她床边坐了良久,才离开。


 


 


她觉得今夜格外冷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但是冷风并不影响她思念他。一觉醒来朦朦胧胧想着自己昨天的梦,才发现又梦到他了,但是在梦里,她不是白舟月,他也不是阿苏勒。


她是战小月。


他是战群山。


如果说梦是人潜意识的渴望,那肯定是她又在怀念那段无忧无虑的日子了。


 


 


强势的女帝也是会偶尔进行莫须有的幻想的,若是白舟月起得早,不想一大早开始工作的话,她就会想些有的没的,比如说:阿苏勒早已娶了大阏氏,并且有了儿子,然后安心在草原生活,再比如,有阿苏勒的追求者用尽各种办法打动他,并且最后取得成功之类的。


 


...


 


 


早上洛洛去喊自家小主子吃饭的时候,发现屋子里空空荡荡。


 


人找不着了。


 


 


“若想见到您的女儿,请到南淮鬼市的尽头。”这是在白汀兰屋子里找到的唯一线索。








 






我来更新了!

各位姐妹久等啦

第四章也在构思了

最近还有一个关于尘舟的脑洞,有空码。


【感谢阅读】♡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